老师饿饿饭饭谢谢🤧

老师🥺我可以到你家吃饭吗?我饭量不大,就亿勺🥄。

喻文州和黄少天的二三事【10】

十二。


这次黄少天和苏沐橙的约会是一场货真价实的约会。内容很简单就是分手。苏沐橙的身边坐着一个沉默得几乎阴郁的青年。黄少天简直是要记恨起这个人的。他在荣耀里越混越厉害,竟是有了个剑圣的名头,而这个风评不好的货却给了黄少天一个铭记一生的败绩——人躲树上,黄少天砍树逼人时愣是把自己弄得被树咂得剩下零点五的血。被人一招秒了。可这事再丢脸就那样。黄少天对这些事看得开,所以祝他们幸福后,一边纳闷他们怎么勾搭一块一边跟着他们一起吃散伙饭。


他不知道此时他家里一轮风暴已经刮起。


散伙饭吃完又被苏沐橙带着莫凡等兴欣一众去唱K,终于到家。门是开着的,门外是一个躺在地上的行李箱,一大堆看起来像礼品的东西。黄少天一眼就看到大厅里跪着的人。除了那个日思夜想的人还能有谁。他身边是一地纸屑,还有一张被拧得扭曲的卡,艰难辨认出护照两字的扭曲纸张。更触目惊心的是那人脸上肿的老高的巴掌印。额头上破皮的血,鼻子下干涸的血痕,原本干净衬衣上的黑乎乎的鞋印。


“文州!”黄少天终于反应到为什么今天自己心慌慌一个劲推脱他们的邀请最后选择尿遁回来了。喻文州早就准备好了。只要这边没解决,自己就不可能回家。喻文州永远要给自己安排得好好的。护着自己,不让自己受一点伤。他不知道之前父母和喻文州发生了什么。但是此刻的他就像那时的喻文州,眼里只有那人为了自己跪下任打任骂的样子。


“爸!妈!”黄少天陪着跪下,就像那时一样紧握对方的手,互相给予力量。他看得出那人已经要脱力了。抬眼看向已经气的浑身发抖的父亲。泪眼婆娑的母亲,他们的鬓角都提早地发白了。一咬牙,黄少天挺直了身子,护在喻文州身前,“爸妈,我黄少天不是个东西!做不成大事还让你们操心。就是个废物,欠艹的怂货!可今天我就是死也要说,我也不会再求你们!”说完自己狠狠刮了两巴掌。看得喻文州一阵心惊连忙去挡。瞬间黄少天脸也肿了起来。


黄母更是不忍心,被黄父按着,“我倒要看看你个白眼狼要耍什么花样来,耍出来啊!看老子今天不打死你!”


喻文州按住黄少天,示意他别再乱来。黄少天浑然不管,继续顶撞道,“你们说是我的父母,又有没有真的了解我?小时候你们嫌我话多,打的我一段时间不敢说话,你们有注意到吗?大一点认识了喻文州,你们说喻文州是好孩子,要我跟他混,我就跟他混。高中你们不给我打篮球,我就放弃体校。我和喻文州在一起,你们逼我们分开。休我学,我就休学。你们要我去做我并不合适更不喜欢的职业,我去做了。你们要我和人相亲,我去相亲。没错!有一点我一直没做到,就是我们没有分开!我们以前没有分开,现在不会分开,以后更是绝不分开!”黄少天这次是真的用喊的了,声嘶力竭地喊。


黄父气得操起擀面棍就打,黄少天硬是死死抱住喻文州护着他,不让他再受伤。喻文州怎么能不哭。黄母怎么能不劝。门外聚了些人又被黄父给吓得走了,一个小青年还立刻报了警。黄少天待黄父打的手酸才又一次喊道,“本来这次我和文州说好了慢慢来。可是我从来不知道喻文州是一个这样的人!他永远带着温柔的笑,包容我做的所有事情。可是他从来不会低头,他从来不会丢掉自己的尊严。可是你们一次次让他受这样的苦!他不是我,你们没资格打他骂他!他给你们骂是他敬重你们,不是给你们拿起他对你们的敬重往地上踩!你们可以骂我关心外人不关心自己父母长辈!我的退让够多了。你们呢?给我和文州一点空间也不行吗?我们只是相爱。为什么要一次次这样对我们!为什么!爱有什么错!爸你告诉我!告诉我啊!”黄少天几乎用光了全身力气。把黄父黄母咆哮得彻底呆了。


黄少天挣脱喻文州的怀抱,也不听喻文州的劝阻,重重的磕三个头头,“爸妈,从今天起,直到你们接受我那天,我黄少天都不是你们的儿子!”


“少天!”喻文州急得蹭的站起来又因为腿麻而摔倒,“你这是胡闹!黄叔叔,黄阿姨,你们不要气。少天他只是一时激动,你们……”


话没说完就被黄父拿起扫赶人了“滚!滚出去!不要回来!我就当没你这个儿子!”一旁黄母还没反应过来,待看到少天连拉带扯的拖走喻文州,老伴激烈的关上门后才呼天抢地骂起人来,“你还我儿子!你还我儿子哟!少天!少天!我的少天!”

——————————————————————————

我的少天怎么可能是弱者。他受够了,他该发泄了。一起被打得头破血流,这样的经历不知道为什么心酸又美好啊→_→会这么觉得的我一定是一只果子狸。

总之,是在一起了。终于是在一起了呢。下一章叶修正式出场=-=隐藏cp出场耶耶耶~其实他不就是来坚定喻队信心和打酱油的咩→_→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