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饿饿饭饭谢谢🤧

老师🥺我可以到你家吃饭吗?我饭量不大,就亿勺🥄。

喻文州和黄少天的二三事·生日番外1.3版本

喻黄夫夫在假日里都不需要闹钟,喻文州有着堪比张新杰的生物钟,准时7:30am醒来不管昨晚多晚睡着;黄少天有着堪比张新杰的肚子饿,准时9:30am打鸣不管昨晚吃多饱。一如既往被饿醒的黄少天,一如既往的迷糊糊地睁眼,被子踢到了床尾,肚子上没有那条熟悉的小毯子,走进浴室直接拿起漱口杯,没水,举起牙刷,没有牙膏。


靠,喻文州你今天……刚刚想腹诽几句,才想起昨晚压根没有放人进来睡觉。牙也不刷直接扭头去客厅,不出意料的门上贴着便签“早饭做好了,热一下再吃。”果然人不在家了吗。想起昨晚的那张便签,“别让我心疼快睡觉,空调别太低。”原本觉得自己太不爷们的黄少天,现在脸黑如墨。


不是不知道喻文州最近有多累有多忙,所以从来不会抱怨喻文州在这一个月来不着家的情况,可是,那些话语,上次去找喻文州时,文书和自己的八卦交流——“老板在追着秦大小姐,你看到了吗?他们两人好般配啊。”“老板这样的好男人,真是让人不喜欢都难啊,难怪秦大小姐对老板简直是痴迷了,老板对她也那么温柔,好羡慕啊。”


羡慕你妹!喻文州是老子的男人,给你们觊觎就够不爽了,全世界都是老子情敌的感觉TM难受。重点是喻文州你还来者不拒!靠!老子……


大门吱呀的开了,手里拿着一堆五颜六色的袋子,显然是买菜回来了。喻文州径自走向厨房一边说,“就知道你该起床了,算准时间回来的。洗漱了快来吃早饭,我给你热热去。”


“恩。”看着那人的背影,果然还是自己不爷们。


喝着粥,看着那人坐在对面择菜,死死盯着,好像这人会在下一个瞬间离开一样。


“有什么想问的,都问吧。”喻文州对这样火辣的视线十分无压力,淡定地择菜。看对面一直没有反应,抬头微笑,“有问必答,少天你一定很多问题要问我对吗?要老实地问出来哦。”


“卧槽!”黄少天没忍住就骂了出来,“明明是我问你,怎么搞的你在审问我一样。什么鬼的老实地问啊?喻文州!你……”顿了顿,“你不会骗我吧?”又觉得自己不够硬气,提高了声音,“你要是敢骗我,做这样那样伤天害理违反道德标准破坏两人友好和谐夫夫关系的事情,我TM就千里追杀!说到做到!”


“好。”喻文州放下菜,一副小学生上课的模样端正的坐着。


清了清喉咙,黄少天挑起眉头,“第一个,那个秦小姐是谁?第二个!你和她什么关系?!第三个……”


“原来是为了她?”喻文州打断了接下去的话,揉了揉太阳穴,“居然是这样的理由?你以为我出墙?”脸上满是笑意。


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气短,明明自己才是受害方,该底气十足才是,“靠靠靠靠靠!!!打断我的话什么你一定是有秘密才这样!”


“少天。我不喜欢女人。我也不喜欢除了你以外的男人。”喻文州的表情很认真。“我刚刚问过我文书了,你上次来得时候,她说了些让我不高兴的事情,我喻文州再好也是你黄少天一个人的。别人,我对他们再好也有一个度,我不是滥好人。”


黄少天有点愣神,这个人总是用最快的速度了解自己的各种情况,轻而易举似的掌握自己的想法,大脑有些绕不过弯,所有事情遇上喻文州都会像是被上了减速技能,“你……她……”


“秦小姐的父亲是我的投资人,昨天晚上去了投资人的晚宴,我不得不为了生意而赴约。少天,对不起。昨天没有陪你过生日。可是以后都不会了。”


喻文州话语的坚定让黄少天皱起了眉头。“靠!你别告诉我,你!”


“我放弃了这个投资人。他们的投资我可以不要,你需要的安全感我不能不给。”喻文州明明只是用平静的声线陈述事实,到了黄少天眼里却俨如调情,“少天,今天我们补上你的生日好吗?以后我们的日子过得拮据一点,可以吗?”


“艹,当老子是你包养的小白脸啊!你养不起我,我养你。”黄少天一把拽过喻文州,嘴对嘴啃了上去。


喻文州加深着这个吻,少天,如果真的让你养我也太掉价了。你有这心,我出这份力,足矣。


黄少天其实很清楚为什么自己会有昨晚那样的举动,他不想承认自己是空虚寂寞冷了,他不想承认是觉得自己不够好配不上喻文州,他却也明白了喻文州的意思——喻文州再好,世界上也只有一个黄少天。


8月10号过了,可是8月11号,生日后的第一天,他收到了最棒的礼物。


————————————————————————

生日番外完结~~~~~撒花。十八滚去洗澡了。哭哭哭。再不去被舍友打死了。还有个周叶的没补完,望天。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