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饿饿饭饭谢谢🤧

老师🥺我可以到你家吃饭吗?我饭量不大,就亿勺🥄。

喻文州和黄少天的二三事【1】

零。

闷热的夏天,教室里仅有的几台风扇艰难的转动着发出吱吱呀呀的惨叫,老师在黑板上扬起了一阵阵的粉笔灰,抑扬顿挫的声音就像夏日的闷雷,一惊一乍。黄少天困了,很困。撑着眼皮看着窗外的闪亮的阳光,转回头又被透明胶的反光刺了眼,心下一动,就拿起透明胶掏出口袋里的椰子糖捆了几圈顺着窗户就这么垂放下去。

手就这么扯着透明胶发呆了两分钟,明显的感觉到胶带被大力的扯了扯,慢慢收起透明胶时,椰子糖不见了,缠着一个小橘子和一张纸条的胶带出现了。纸条上的字迹清秀,写着“谢谢你的椰子糖,给你一个橘子,要认真上课。”黄少天立时兴奋了起来,又拿起一个椰子糖,附上纸条道“你上什么课,无聊么?我实在是太无聊啦!”狗爬一样的字,在小小的纸条上挥洒。

就这样几乎每节无聊的课都会有这么样的一段上上下下的胶带在传递着。黄少天从未有如此隐秘而有趣的体验,这小小的胶带每天都能给他无限的欣喜。虽然两人未曾谋面,虽然只有这只言片语。

直到一天垂下两颗椰子糖后,他收到了一张小纸条——“很高兴能和你有一段这样的经历,但是我要换位了,怎么办?”黄少天一瞬间也慌了神,连忙回复道“我记得第一次你给我的是一个橘子,那也用橘子来结束吧!这节课下课后,你拿个橘子来我班门口,我等你。”纸条递下去后,黄少天简直开始了煎熬的后半节课,坐立不安的他不停的幻想着那个人的样子,终于盼到了下课,老师却开始了拖堂的事业。可算下课了的他,一回头,就看到了后门那里站着的一个清秀的男孩,手里是一个黄橙橙的橘子。这也是他,第一次见到喻文州。

 

一。

黄少天趴在床上看着手机,眼角的余光扫向了在一旁写着论文的喻文洲,忍不住的想逗逗他。“文州文州文州!我看到一个段子啊,很有趣啊,你造吗,现在很多个人玩这个啊!就是如果你一个男生变成妹子,第一件是会做什么?是不是很好玩?我的话,肯定第一时间给你爽爽!你说我好不好,是不是很兄弟,是不是很义气?是不是嘛!”

喻文洲一脸微笑着转头看他,“少天,其实你不用变成妹子,你现在就能爽到我。”

一句话还有那个笑脸,让黄少天立刻的收回了自己的目光,脸不易察觉地热了起来,妈蛋,喻文州你就不能别随地放电吗!感觉从小就一直在对方的笑容里沦陷,这样的感觉特么不好。

一瞬间宿舍里安静了下来,黄少天又是一阵不适应,又挑起了话茬,“诶啊,文州啊,昨天你看没看到张佳乐那货他被大孙前辈强吻啊!卧槽啊,不是说笑的啊那个场景太震惊了啊!当着全年纪师生的面啊,大孙前辈真的是强人啊!居然在自己的毕业典礼干这事儿,简直不能太牛逼啊!”

喻文洲再次笑了笑,“少天,你是在暗示我毕业典礼上做些什么嘛?”

恭喜黄少天同学终于觉得自己该乖乖闭嘴了,于是扯了扯嘴角,“咳咳,那你,你快写完论文吧,我饿了。”

揉了揉眼睛的喻文州,“恩。”了一声,从柜子里掏出一包饼干,丢上床“垫肚子。下来吃。”

 

二。

大学饭堂也就是那么一回事,不怎么好吃的饭菜,翻来覆去的菜谱,中等偏上的价格,饭点拥挤不堪,环境嘈杂昏暗。黄少天和喻文州窝在一个小角落,迎面感受着年迈空调里吹出的带着霉味的冷风。

“少天。”吃饭时间的话题开启者这次罕见变成了喻文州。他一边斯文的喝着汤,一边用严肃的表情看着那个开始大口吃饭,现在听见召唤立刻抬起脑袋,睁大眼盯着他的黄少天。“少天,我要你帮我个忙。”

“怎么了?啥事儿!?谁欺负你了?!我这就去叫队里人一起帮你揍他!是不是叶修那个老不修!?”黄少天开始咋呼起来。

喻文州拿起筷子敲了敲他的脑袋,“少天,不关叶老师的事儿。是楚云秀。”

“噗!大姐头?!怎么了她?!她和你干上了!?!”黄少天原本就圆碌碌的双眼立刻睁得更大了。

“她和我告白了。”喻文州也没有反驳,平静地说。

“卧槽!卧槽!卧槽!”黄少天整个儿斯巴达了。“世界不能好了!她喜欢你!她居然喜欢你!我的世界观,我的人生观,我的价值观都崩溃了啊,天!文州,你没骗我吧!?她真和你告白了?不是骗我吧?”

“你知道的,我不喜欢她。”喻文州又吃了口饭,慢慢咀嚼,“所以你要帮我个大忙。”

黄少天虽然还接受不来这个过于震惊的事实,但秉承着多年来的兄弟之情,豪气的拍胸脯道,“尽管说!我一定帮你!”

喻文州又是一个温柔的微笑,“请你当我男朋友,坐定我是gay的事实,她就能彻底死心了。你知道的,楚云秀她是什么人。我拒绝她的时候就说了我是gay,她不信,非要我证明。我就只能想到你了。你能帮我这个忙么?少天?”

听着喻文州这样温柔的请求,黄少天还用多想么?立刻果断的回复“没问题!”

 

三。

当天晚上,跟着喻文州来到约定好的小树林的时候,黄少天的脸上明显有着少有的尴尬,再怎么大大咧咧的他,此时也觉得有着说不出的别扭。从小和喻文州长大,喻文州有多好他敢说他很清楚,所以总会招徕不少妹子的青眼。可是从来没有一次需要用上自己这样的大招。果然是楚云秀大姐头的威力过于强大么。

到了约定地点的时候,楚云秀已经来了。喻文州从来不迟到,这次也一样。哪怕这次黄少天明显的在拖延时间。

楚女王的气场仍旧强大着,看着那个平日里聒噪的黄少天今天换了个人似的一副扭捏小媳妇样,就没忍住就爽朗大笑起来。“喻队啊,你何必拿少天来顶啊。你看他娇羞的样,真是你男朋友他早该跳出来烦我了。你就是去找周泽楷我都不会这么怀疑你。”

喻文州看了眼楚云秀,眼里波澜不起,“不信我?”

“哎,你喻文州的话谁不是想想再去相信啊。”楚云秀直接坐到了凉亭里的石凳上,揶揄道。

“我真的是!”不知道为什么想起喻文州和周泽楷在一起的画面,黄少天就一阵不快,找回了些平时的跳脱分子,叫嚷起来。

楚云秀挑了挑眉,“那你们亲一个啊~不许碰一下而已啊,湿吻一个啊!”

喻文州笑得眼睛都要眯起来了,“就听你的。”身手敏捷的环住了还没反应过来的少天,一手按住了那颗毛躁的脑袋,嘴对嘴啃了上去。

回到宿舍还有些迷茫的黄少天有些纠结的,一言不发的洗完澡滚上了床。脑里无限回放着那个吻,被温柔的啃噬的唇,不知不觉中自觉张开的嘴,一点点被尝遍的口腔,被引导着一起纠缠的舌,不停分泌的唾液,忘记呼吸却不停加速的心跳,还有自己被吻得发烫的身体,顺从的去接受那人,当时没有一点抗拒,事后没有一点反感,反而希望加深那个吻的自己。才是文州说的那个gay?

混乱中,手机震动了起来,“谢谢云秀你帮忙,我终于吻到他了,是他的初吻也是我的。谢谢你。”发信人俨然是那熟悉的三个字,号码是自己已经能背下来的数字——是喻文州。

立刻又是一封短信“发错了。”眼里的阴霾却立刻散开了。黄少天看着浴室的门,傻子一样的笑了起来。你又怎么可能发错短信。

——————————————————————

搞懂了怎么发文后。,。愉快地来战了!

第一次写喻黄,希望没有写崩啊。有点纠结地想着怎么样告白呢。

评论(1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