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饿饿饭饭谢谢🤧

老师🥺我可以到你家吃饭吗?我饭量不大,就亿勺🥄。

喻文州和黄少天的二三事【3】番外一

番外一


蓝雨是喻文州他们系篮球队的名字,每年校篮球内赛都是在夏日里火热的进行着,今年蓝雨拿下了还算不错的成绩,位列第三。这是喻黄二人加入蓝雨后的第三年也是最后一年出赛。喻文州作为队长微笑着从冯校长手里接过奖杯。蓝雨众人一并欢呼着。


狠狠地灌下一口功能饮料,黄少天不爽的看着那个刚下台就被团团围住的人。哼,就那么招妹子喜欢吗?本少才不会妒忌你。不就是比本少高了两厘米,比本少的头衔上少了一个副字,不就是总是一脸温柔的笑,不就是每次都能在机会来临的时候准确无误地投出三分么?有什么了不起的。今天手机又要被人家发短信发到爆了吧?宿舍楼外的信箱又要堆满一大堆告白的信件还有礼物了吧?好不爽,黄少天抬手遮住刺得眼睛发痛的阳光。切!好像是在耍人一样,明明都拿走了彼此的初吻。


感觉到脸上传来冰凉的感觉,撤开手,是那张熟悉的笑脸。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少天,今年的夏天要结束了呢。”喻文州把小奖杯贴在他的脸上,“今年是我们在蓝雨的最后一年,真舍不得结束这个夏天呢。”


身后是一众队员们一齐欢乐又唏嘘的声音。黄少天反常的没有多话,只是跟着附和着。这反常立刻引来了发小郑轩的一句,“沉默寡言少天,真是压力山大啊!”


徐景熙也上前拍了拍他的肩,“今天要去唱歌,少天你也别为了后续节目保留体力嘛!”


看出了黄少天略微的别扭,喻文州微笑着牵过他的手,“走吧。我们一起。”

感受到手上传来的温暖,黄少天心情立刻释怀了,自己刚刚居然干了那么逊的事情,吃什么飞醋啊!大步跨出去,手里的力气不像是牵手,更像是紧抓着什么珍惜的物件,生怕丢了似的。大家也立刻跟上,勾肩搭背的吃那欢送宴去。

 


喝的微醺的黄少天看着ktv灯光下安静地唱着情歌的喻文州,手不由自主的就去勾那人的手,如愿以偿地被包在掌心。


喻文州侧头去看黄少天,深情地唱着歌。触碰到那眼底的温柔,让黄少天脸彻底红了,还好这里灯光昏暗,还好自己已经喝了不少酒。在那相望的时刻,有什么达成了共识。一切不用言说。


黄少天突然地抢过麦,用过于欢快的调子唱起了那首本该安静的歌。喻文州低下头,在他耳边吐出几个字,愣是让黄少天丢了麦,回身死死抱住喻文州,嗷嗷叫了起来。


“卧槽啊,闪瞎狗眼啊!”宋晓捂着眼睛任由一边也叫嚷着“烧烧烧!”的徐景熙锤着。郑轩冷静的继续丢出他的名言,“压力山大啊!”


喻文州只是笑,“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不要妄想拆散有情人哦。”


紧紧拉着的手背黄少天高举了起来,“喂喂喂!你们不要那个表情嘛!我警告你们啊!不许抢我的喻队啊!谁敢来抢,本少一定不会轻饶了他!哼唧唧!汉子妹子一律打死!”


看着两人的互动,郑轩心里却是一阵忧虑。希望他们能顺利的一直走下去。这条路,真的太难。不过此刻,作为朋友,作为发小,他第一个举起酒杯,“来,为有情人,为我们喻队,为我们副队,为我们蓝雨干杯!”


“干杯!”

——————————————————————————

番外的作用是来补全剧情→_→

ps:十八想知道我的文撒的糖够多了吗。我要准备撒狗血了呢,红到发黑的一盘子狗血啊。想想都激动。前前方的红色预警信号真的快来了呢。

评论

热度(17)